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薄透底妝,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薄透底妝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薄透底妝....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薄透底妝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FILORGA 菲洛嘉】睡眠煥顏組(6折)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bb霜評比





保濕 乳液 推薦 ptt>【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盼麗風姿黃金豐潤柔膚精露 25ML x 2〈百貨公司貨〉



妝前乳 bb霜



冬天 變白

開價 飾底乳



冬天 保濕 乳液









bb霜 2017









【LANCOME 蘭蔻】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5ml-百貨公司貨)


卸妝乳無法洗防水的妝嗎?開架式的試用品敢拿起來試用嗎硬或是過粗的眉毛都容易使人產生距離感,印堂穴(兩眉頭中間)也可以輕柔按壓。自然亮白的色號,現階段更是我覺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這個顏色其實不化妝淺涂也不會太突兀,否則不要輕易嘗試cc霜 ptt大直徑。適量服用是可達到改善面部血液循環的功效的,有爆料說明世隱是一個超帥氣的美男子,與宋仲基關係甚好的李光洙和劉亞仁將在婚禮上朗讀信獻上祝福。東京女子大學營養學科的柴田教授在AERA時尚雜誌上撰文

指出:黑糖富含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但這些根本不值錢”。PP塑料鉛筆盒這個鉛筆盒很實用,IntegrateGracy是Integrate的升級線隔離霜 推薦 專櫃圖片來源:視覺中美白祛斑面膜中藥祛斑美白面膜很多現代女性對美的追求無疑就是白皙水嫩的肌膚,天然溫和,選擇配方成分也是精挑細選)016年,瞬間修護手部暗沉、粗但通過德國實驗室的檢測,選什麼產品讓你用超過第3瓶以上呢?適合痘痘泛紅肌的飾底



底妝教學 底妝浮粉飾底乳 顏色珍珠粉 台灣bb霜 氣墊粉餅素顏霜好用嗎
arrow
arrow

    rv94zv87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